竞技风暴
记者心中的阿加西时刻 他的时代从击败康纳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晨,在2006年美网第3轮中不敌德国新人本-贝克尔后,网坛一代传奇名将阿加西完成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役。在他辉煌的21年中,有哪几场比赛是最值得铭记的呢?让我们来看看采访美网的媒体记者们都有些怎样的选择吧:

  伯尔纳德-费尔南德兹(费城日报):我认为是他与吉米-康纳斯的比赛。因为那是康纳斯的时代,但他还是打出了热情,并且显示出了巨大的人格魅力。我知道人们都把他和皮
特(桑普拉斯)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是同一个时代的对手,不过我认为他也是康纳斯的伟大对手。

  泰德-罗宾逊(美国广播电视网):我知道许多人都会说是去年他跟布雷克的那场比赛,不过我更愿意回溯到1988年,安德鲁第一次在美网跟吉米-康纳斯交手。那是一场在阿姆斯特朗球场举行的晚场比赛,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是,安德鲁在艰难赢得胜利后,他跪在地上大喊“我击败了最伟大的冠军”,那个时刻真是让人感动。

  戴维-沃尔德斯泰因(明星报):去年他与布雷克的美网比赛真是太棒了,所有的一切都符合理想,包括他在逆境中不懈的反击等等,那真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

  格雷格-沙科(ATP官方网站):我记得在1994年的美网,他作为非种子出赛,在决赛中打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4的德国巨人施蒂希,并夺取了他第一个美网冠军。那是一个伟大的时刻。(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