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达波娃”美网同场开练 空气中弥漫着脉脉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美网第六日,大雨再一次将法拉盛浇得冷冷清清。不过幸好,“罗达波娃”的惊艳现身多多少少还是挽救了一下2006年美网的第一个周末。

  时钟的指针指向下午2点(美国时间),这原本该是当日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但在一片阴云笼罩下,原本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第一个比赛的莎娃只能在场上做着热身。而和她分享同一块场地练习的正是罗迪克。作为赛会的男单9号种子,罗迪克和22号种子沃达斯科的
比赛就被安排在莎娃之后。当人们发现这一难得的场景后,场边的围观人群顿时都拥向了这一块。

  人们的期待显然就是从这对“好朋友”身上发现些蛛丝马迹,而这两人也不负众望——莎娃一记击球打得远了,几乎正冲着罗迪克的方向而去,于是站在对角的男主角忙里偷闲地一挥拍,球又回到了女主人公身边。在这一来一回间,应该有无数观众的心脏都那么小小地激动了一把。

  热身了一会儿后,罗迪克与搭档交换场地,转到了莎娃的旁边。尽管没有眼神交流,但印在俄罗斯

美少女白色运动衫上的“空气中弥漫着爱意”一句无疑就成了此时的最佳注解。

  “罗达波娃”在球场上“统一战线”,苦候多日的摄影记者们终于有了将这对金童玉女一同摄入镜头的大好良机。与此同时,球场内音乐响起,正是邦·乔维的那一首《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会一直保守这个小秘密,不告诉任何人……”这应该是某位充满

幽默感的工作人员的杰作吧!此时无声胜有声,在音乐的伴奏下,规律的击球声以及此起彼伏的快门声见证了这个“爱的午后”。

  在场上热身了20多分钟后,雨势渐长,于是“罗达波娃”在留给人们惊鸿一瞥后,匆匆离开了球场。之后罗迪克回到了休息室,还好心情地玩起了桌球,似乎一点也没受这糟糕天气的影响。甚至于,这个美国小伙还在每次撞球后都用鼻音哼哼,这倒有点像莎娃的标志性“女高音”。看来在这个下着雨的午后,罗迪克找到了不少回味的素材。

新闻作者: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