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对阵贝克尔延期 一个名扬天下一个无人识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56 新民晚报

  

阿加西对阵贝克尔延期一个名扬天下一个无人识君

  在昨天阿瑟·阿什中心球场的比赛日程上,首战下午2时。阿加西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三场。但当排在之前参赛的莎拉波娃和罗迪克,还在更衣室里等候消息是否继续开打时,阿加西却已在纽约的住处享用家庭下午茶。“根据最新决定,阿加西的比赛将被推迟至明日上午11时。”广播里,传来“保护令”,“阿加西与德国选手本杰明·贝克尔的比赛,仍将在
中央球场进行。”36岁的阿加西,获得了多一天宝贵的休息时间。

  本杰明·贝克尔25岁了,但在网坛却是个新手。他转为职业球员,不过1年有余。上个赛季,他的世界排名1400位。今年,在罗迪克前教练班哈比勒斯的调教下,小伙子攀升至第112位。“今年的美网,我给他定下的目标是赢下资格赛第一轮。”显然,本杰明已经超额完成了教练的计划。战胜30号种子格罗斯让进入正选赛第3轮已是个人历史性的突破。

  阿加西与巴格达蒂斯美网第二轮的对决,本杰明也在现场关注自己下一轮的对手。但看完第一盘的前三局,他便被请出场外。“我向保安出示了我的球员参赛证,但没有人认识我。他们非常客气,但不容争辩地对我说‘位子有限,请回’。”本杰明笑笑,并不生气,这样无人识君的生活,他已经习惯。

  这是贝克尔第一次与真正意义上的

网球巨星对抗。在美网之前,本杰明所有的比赛,都是在周围圈出一百来个位子的训练场上完成。“最多的一次,我想大概是200个球迷吧。200人和2万人,应该会有很大的差别。”本杰明形容自己的心情“一点点紧张,更多的激动”,“但只有当我站在阿加西对面的那一刻,我才会知道自己究竟将如何表现。”

  特派记者华心怡

  (本报纽约今日电)

  本杰明·贝克尔能否终结阿加西一战成名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