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风雨不停比赛又被推迟 阿加西获得宝贵休整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公开赛本应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些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不得不被推迟,对于老将阿加西来说,这等于得到了额外的一天休整时间,现在他可以利用这一天好好放松一下他饱受伤痛折磨的背部了。

  这次美国网球公开赛作为谢幕之战,阿加西非常重视,但前面两轮比赛里36岁的他已经打了9盘比赛,这也使阿加西的背伤越来越严重,几乎到了走路都困难的程度。

  阿加西本来应该在今天凌晨和德国的贝克尔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比赛,但是持续不断的降雨和大风使美网的比赛从昨天上午开始就无法正常进行,到今天凌晨4点为止,天气还是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阿加西对贝克尔的这场比赛已经被重新安排在了今晚11点进行,地点将依然是阿瑟阿什球场。

  此外罗迪克和莎拉波娃的比赛也已经被推迟,而今天上午进行的一些比赛仍有可能按原计划进行,这其中包括纳达尔和小威。本应在昨天凌晨比赛的纳班和达文波特也有可能在今天上午出场。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