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美网眼球真是享受 基里连科时尚风莎拉波娃古典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时尚的纽约,明亮的九月。网球是这个季节的倾城之恋,在法拉盛公园,男人们不会担心欣赏不到美景。只要时机正确,你就能在赛场上领略到基里连科的风姿,或小威的性感——运气再好一点,一袭黑衣露背网裙的莎娃兴许也会在你面前出现……但,你还能专心看比赛吗?

  基里连科时尚风

  虽然在第二轮早早出局,但基里连科的美丽,以及她那套时尚不失典雅的网球裙肯定会是今年美网的清新记忆。

  基里连科是俄罗斯“红粉少女队”又一个时尚奇迹。从去年开始,她不仅在网坛崭露头角,也引起了时尚界的注意。世界顶级时尚品牌的设计师斯黛拉·麦卡尼特就认为,“基里连科如果放下球拍,会立刻成为米兰、纽约、伦敦天桥上的宠儿”。

  而这次美网,她身上这件带着“梦幻色彩”的网球裙正是出自麦卡尼特之手——低胸的上装,两边带褶皱的超短裙,再加上暖暖的纯白色,俄罗斯女子一亮相,就能给整个球场带来明亮的色彩和温和的味道。

  另外,八卦一下,前不久澳大利亚的网球杂志报道说,纳达尔那个不为人知的女友就是她。

  莎拉波娃古典风

  莎娃的状态现在不错。两轮下来,才丢一局。但并没多少人讨论两场比赛轰出18个ace的她有多神勇,人们把话题聚焦在她在首轮比赛上那件黑色网球裙上。

  其实,莎娃早就习惯了如此待遇。一张姣好的面容,加上修长性感的身材,即使往她身上裹块窗帘布也好看。何况,美女身上穿的是赞助商为她度身定做的备战服。一袭黑色开衩贴身裙古典味道十足,而露背的设计则像是对古典美的完美点缀——既不张扬,又显风情。

  有当地媒体开玩笑说:“其实比赛一结束,只要拿起包包,玛丽亚马上可以赶赴和罗迪克的约会。”

  小威中国风

  应该好好表扬一下小威。我们的兼职服装设计师从漫长的伤病中回归后,显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第二轮,她淘汰了实力不俗的汉图切娃。

  另外,小威的“艺术创作”也渐入佳境。这点可从“黑珍珠”特地为本届美网设计的战袍上得到证明—一条深蓝色的短裙,印上一朵大红花,不对称的花形缀饰,再配以镶边、斜襟等工艺细节,乍一看完全是中国的传统旗袍。这套网球裙得到普遍好评,《迈阿密先驱》这样说,“这

球衣让我们明白,塞琳娜和其他选手的区别在于,她至少拥有真正的曲线。”

  小威的设计风格已摒弃了以往那种夸张的“重金属风”,而是转投精致的“中国风”。而且,这款设计让这个身材劲爆的美国姑娘多出一分文雅之风——看起来,小威这些年来对服装设计的“痴迷”并没有浪费。

  布雷克复古风

  有网球,再看看美女——眼球真是享受啊。但对不起,现在帅哥们也要参加这场秀了。

  在与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的比赛上,美国人布雷克刮起一阵复古风—他穿了一身有着粉红色和黑色条纹的球衣,而且头上还绑了白色头巾。明白人都会心一笑,这小伙子是在向前辈阿加西致敬,因为这身打扮正是阿加西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的经典造型。

  布雷克说,“我穿成这样只是想告诉大家,我们依然记得阿加西年轻时是多么独特,是他让这些服装成为经典的。”晶报记者朱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