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社:阿加西传奇添闪亮一笔 惊险取胜推迟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不老的传奇依然在延续,2006年美网公开赛阿加西苦战五盘力克今年的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继续将自己退役的时间推迟。赛后世界三大社第一时间对阿加西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法新社:阿加西告别演出之旅继续前行

  阿加西的告别演出之旅在另一场起伏的比赛之后继续前行,在五盘大战中击败了八号种子巴格达蒂斯。

  36岁的美国人将在这届美网比赛后退役,但在这场3小时48分钟口人心选的大战之后他笑到了最后。阿加西凭借经验和智慧继续演绎自己的演出,今天这场比赛将为他的传奇增添闪亮一笔。

  决胜盘第九局比赛达到了高潮,阿加西的发球局巴格达蒂斯追成平分后,21岁的巴格达蒂斯突然大腿抽筋。巴格达蒂斯意外地获得了三个破发点,但是阿加西全部挽救下来,并最终7比5胜出。

  阿加西在首轮艰难地四盘胜出后本轮因为背伤不得不打了封闭上场。

  美联社:阿加西惊险取胜延续职业生涯

  这是种什么感觉呢?36岁而且背伤早已超负荷的阿加西,在一场惊险万分的苦战的最后打出了打出了精妙的网前穿越球,这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内必将让人津津乐道。

  打了封闭,艰难的过程,全场爆满的观众,这些都鼓舞着阿加西的斗志,当比赛过程变得极其不利阿加西之时,阿加西顽强地延续了自己的职业生涯,3比2击败了巴格达蒂斯,他至少还将在美网多参加一场比赛。

  接近四个小时,从周四一直打到周五,阿加西和巴格达蒂斯奉献了一场高水准比赛,21岁的巴格达蒂斯身体上被击垮了,他的两个大腿全部抽筋。在决胜局4比4平时,巴格达蒂斯第九局甚至握有四个破发点,但是阿加西顽强地挽回并5比4超出。最后巴格达蒂斯两条大腿甚至因为疼痛而变型。

  但这就是阿加西,赢得了一场表面上似乎无法取得的胜利。当一切都结束时,两人在网前握手、拥抱。之后阿加西向全场2万3千7百名观众致谢,他们都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也从这场比赛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路透社:和巴格达蒂斯激战五盘后阿加西幸存

  阿加西再度拒绝过早退役,让自己的美网冠军梦继续,在一场艰难的战斗之后他以3比2击败了巴格达蒂斯,挺进美网第三轮。

  阿加西将在自己的连续第21届美网结束时退役,激烈非凡的五局大战之后阿加西从出局的边缘回来并击败了巴格达蒂斯,结束了这场3小时48分钟的大战。

  36岁的美国人在第四盘4比0领先,但是21岁的八号种子顽强地追平并胜出,并将威胁带进了决胜局。八届大满贯冠军、两届美网冠军阿加西下一轮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12位的贝克尔。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