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彭帅耗尽全力致败局 辛吉斯否认再度退出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1日消息,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进入第二轮,赛会8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对阵世界排名仅112位的法国人拉扎诺的比赛中,以2-6/4-6不敌对手,爆出了女单的一大冷门。

  拉扎诺,世界排名第112名,今天的比赛是她在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一次。她此前参加的27次巡回赛赛事中只有3次闯进第三轮,五次美网之旅也从来没有闯过第二轮。而
辛吉斯却是五度大满贯得主,在1997年夺得了美网的冠军,在这块赛场上,她的最差成绩也是两次止步第四轮。她同时是本次赛会的8号种子。

  辛吉斯今天的首盘比赛中浪费了多达6个的主动得分机会。对此,辛吉斯表示自己经历了昨天与彭帅的苦战之后,今天有种被掏空了的感觉:“我想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我似乎拿不出更多的东西了。老实说,我有些没有激情,而且感觉很累。总之,我感觉不好。今天注定不属于我。至于为什么会输,不仅仅是她打的不错,更重要的是我打的不够好。于是她就敢于放开了打,将紧张和恐惧抛开,打的非常的专业。”

  在昨天与彭帅的比赛中,辛吉斯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今天,辛吉斯差点又重演该幕。当瑞士公主在第二盘中1比5落后时,两度破发成功并将比分追至4比5。在第十局时,拉扎诺关键性的破发给了辛吉斯致命一击。公主所有的努力也就此付诸东流。

  “昨天,我还有能力打出好球,今天,就像比赛结果显示的一样,拉扎诺表现的更好。她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23岁的法国人拉扎诺下一战的对手是爱沙尼亚人卡尔皮。

  除了今天令人失望的这场比赛,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复出还是非常成功的:世界排名重回前十、在澳网和法网中成功闯进八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看起来非常的失落,有记者问起公主将怎样考虑自己的

网球未来。辛吉斯回应说:“今天或许不是问这个问题的最好时间吧。作为一个网球运动员来说,不可能因为美网上输了一场球就改变你所有的计划吧。”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