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四日休伊特强势晋级 小费德勒轻松闯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31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4日,男单已经开始第2轮的争夺了。在今天的比赛中,休伊特、加斯奎特和德约科维奇均顺利晋级。>>>点击此处查看详细赛果

  休伊特 6-4/6-2/6-2 赫尼克

  与捷克选手赫尼克之间的较量基本上没有花费休伊特太大的力气,这位澳洲名将仅用了103分钟就以6-4/6-2/6-2的比分宣告了胜利。

  其实在第一盘比赛中,休伊特的状态并不好,他的发球成功率和得分率均不高,而且在破发机会上,也比赫尼克少3个。但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休伊特的确更胜一筹,他利用仅有的2次机会破发2次,而共有5个破发点的赫尼克却只破发了一次,这样,休伊特便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拿下首盘。

  第2盘休伊特的发球依然不见气色,他的发球成功率甚至降到了39%,但凭借出色的接发球,他3次破发掉对方的发球局,足以弥补掉被赫尼克破发的一局,于是他又以6-2赢下了第2盘。

  连下两城的休伊特在第3盘彻底打出了状态,又一个6-2,他在拿下这一盘的同时也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加斯奎特 6-0/6-2/6-3 西蒙

  有“小费德勒”之称的加斯奎特今天的对手是法国选手西蒙,结果他相当轻松的就以6-0/6-2/6-3战胜了对手。

  加斯奎特进入状态极快,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以6-0拿下了首盘。在其后两盘中,他以延续着好状态,在他时速高达130英里/时的发球下,对手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而他全场更是破发了7局之多,在总得分上也比西蒙多出了整整30分,尤其是他的失误只是对方的一半,这是他最成功的地方。

  加斯奎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瑞士的丘迪内利,后者在经历一次五盘大战后终于以3-6/6-3/4-6/6-4/6-3击败了西班牙的“少女杀手”菲-洛佩斯。

  德约科维奇 7-6(5)/6-4/3-6/7-6(3) 费什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第一盘中没有得到任何破发机会的双方进入到了抢7局之中,然后德约科维奇以7-5赢下了抢7局,也拿下了第一盘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两盘中,双方各有争夺,分别抢得一盘。至此,总比分战成了2-1,德约科维奇领先。

  在关键的第4盘中,两人又陷入了第一盘那样的情况中。费什虽然在比赛中占据上风,而且在总得分上也超过德约科维奇,不过塞黑小将还是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将比赛拖入了抢7局,并且在抢7中以7-3获胜。这样,德约科维奇就以7-6(5)/6-4/3-6/7-6(3)击败了“美国大鱼”费什。

  在晋级32强,德约科维奇下一轮将遇到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休伊特。(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