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李娜晋级晏紫孙甜甜出局 世界高手纷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中国女将北京时间今晨在纽约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天比赛中命运不一,世界排名最高的李娜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2比1淘汰西班牙选手洛伦佐,而彭帅与孙甜甜双双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落败,晏紫则0比2不敌对手。这样6名中国女单选手中只有李娜与郑洁晋级第二轮。

  在当地时间前天因雨导致美网一场比赛也没有打完之后,纽约昨天雨停,几乎所有
当今世界网坛的一流高手登场亮相,参加男女单打首轮比赛。中国4位女将先后登场,率先登场的24号种子李娜,迎战西班牙选手洛伦佐,曾在今年温网打入女单八强的李娜,第一盘发挥不佳,以4比6落败。不过李娜很快进入状态,以6比3、6比0连扳两盘,与首日获胜的29号种子郑洁一同晋级第二轮。李娜赛后说,她因为右脚踝的伤势影响了她在比赛开始时的跑动。

  20岁的彭帅面对瑞士名将辛吉斯,第一盘发挥出色,将1997年美网女单冠军辛吉斯压在后场,并在破发之后以6比4先声夺人。不过8号种子辛吉斯从第二盘开始积极上网,并占据主动,面对辛吉斯的攻势,世界排名60位的彭帅有些难以招架,以1比6、3比6连失两盘。

  与彭帅命运相同的是孙甜甜,她在出战3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利霍采娃时,也以6比4先胜一盘,不料她第二盘一败涂地,以0比6惨败,决胜盘也以4比6告负。

  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选手晏紫在与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以0比6、5比7败下阵来。

  世界高手今晨纷纷获胜,目标男单三连冠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和他的头号劲敌、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双双直落三盘,淘汰对手;女单头号选手、法国的莫莱斯莫以及前冠军小威廉姆斯也双双直落两盘,轻取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