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次轮将是真正告别赛?阿加西背伤发作打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阿加西在美网首轮完成神奇逆转晋级第二轮后,人们都在希望这位网坛不老的传奇能在美网走得更远,但是纽约时间8月30日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背伤发作,阿加西不得不打着封闭走上同八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的赛场,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无疑宣告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在此终结。

  由于首轮和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的比赛耗时三小时,已经36岁的阿加西也几乎耗尽
了体力。在本场比赛之后,由于背伤发作,他只好打起了封闭。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阿加西对此毫不讳言,他说:“的确,在比赛之后我几乎难以站立。”

  去年阿加西曾在这里闯进了最后的决赛,但今年如此的身体状况让人们不禁担心,美国老将的告别赛很可能就要上演。阿加西说:“在比赛一个小时之后,我的背伤疼痛难忍,因此只好昨天去

医院打了封闭。”

  但是阿加西也表示:“我最不想看到的是就是在球场上,面对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们,一瘸一拐地退出赛场,黯然离开。”

  按着赛程,阿加西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迎战巴格达蒂斯,尽管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阿加西还是在周三进行了训练,他表示自己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阿加西说他已经研究过巴格达蒂斯的打法,“但是当你没有真正面对他时,你也不知道将会怎么样。”(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