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今夜对决澳洲重炮手 誓要打破美网“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纳达尔想要历史性地闯过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三轮,那么他可要努力了,因为西班牙天才小将今年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澳洲猛将菲利普西斯。

  尽管首轮对手强劲,但是纳达尔却并不十分在意,由于大雨侵袭美网赛场,这场比赛已经推迟到了北京时间今天深夜进行。

  纳达尔在预测本场比赛时说:“的确,他的大力发球将会使比赛变得格外艰难。在第一轮碰到他,并不轻松,如果他发挥得好,那么比赛将非常非常艰难。”

  虽然连续两度在法网封王,但是纳达尔还从在大满贯的硬地赛场享受到同样的胜利。而纳达尔本人毫不掩示自己在硬地赛场的雄心壮志,“美网是我今年特别制定的目标之一,前两年我打得很差,所以今年美网对我很重要。 ”

  红土之王纳达尔今年在硬地赛场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的迪拜

网球赛他就击败了老对手费德勒。如果美网决赛再度上演费纳对决的话,这将是两人连续第三次在今年的大满贯决赛赛场相遇。

  纳达尔对此也信心十足,他表示如果自己发挥得好,那么他很有可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如果不好,那么无论场地如何,都有可能输球。

  纳达尔今年的战绩为48胜7负,去年美网第三轮他输给了东道主选手布雷克,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无疑希望今年能走得更远,以缩小和费德勒的积分差距。(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