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名记:学会“享受”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40 新闻晨报

  阿加西是经典而传奇的,我们有着太多关于他无上荣耀的回忆,尤其是他作为大满贯得主。现在,我们暂且撇开这些不谈,体验一下美国名记JoelDrucker眼中,训练场上的阿加西是如何吸引眼球。

  SAP公开赛是自1990年开始阿加西就一直参加的室内公开赛,但是只有一个比赛场地,所以,赛前的热身,要提前进行。

  阿加西每次来的时候,几乎都是匆匆忙忙的:匆忙地从自己的豪华轿车中钻出来,几乎是跌跌撞撞地穿过会议大厅。但是偶尔也有悠闲的时候,这时他则会陪着记者或工作人员等网球业余爱好者闲聊一番,在他们中间掀起场小小的风波。

  然后他到达训练场地,耐心地等待另外的运动员,比如他的对手迈克尔完成他的训练。运动员在训练场地上互相交流,就如同在办公室里一样,职工们来回穿梭忙碌着。阿加西就如同办公室里的一个职员,成为排队等候在职工自助餐厅里或者其他的队伍里的一员,这时的阿加西不是一个大明星,而仅仅是一个球员。

  一个诺大空空的比赛场上,找个位置坐下来,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尽情欣赏着只有阿加西一个人的比赛,那是如何的享受。这是历史上最好的正反手的结合,击球声伴着音乐的节奏,还有着无与伦比的速度。此时的阿加西是如此的全神贯注,他的拍子与身体结合得是如此的完美,没有赛场上激烈的厮杀与争夺,然而,此刻的阿加西也正传递着

网球的真谛:一个男人,击打着一个球,在一瞬间。享受阿加西的时刻是如此让人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