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维斯杯半决赛俄名单公布 萨芬领衔库娃表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8月29日消息,俄罗斯男子网球队队长塔皮什切夫今天公布了俄罗斯队参加戴维斯杯半决赛的选手名单,达维登科、萨芬、尤兹尼、图尔苏诺夫和18岁小将科罗莱夫将在主场迎接美国队的挑战,其中科罗莱夫是前网坛名将库尔尼科娃的表弟。

  科罗莱夫因为在法网上的出色表现被塔皮什切夫看中,他在罗兰加洛斯打进了第二轮,在32强比赛中经过4盘大战输给了20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塔皮什切夫对科罗莱夫、达维
登科和图尔苏诺夫赞赏有加,他唯一的担心在于近来状态每况愈下的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萨芬在上周的ATP排名已经跌出了前100,这是他自1997年进入职业网坛以来的第一次。自2005年问鼎澳网以来,萨芬就没有在任何赛事中染指过单打桂冠了。目前一直与膝伤做斗争的萨芬在本月早些时候决定与瑞典教练伦德格伦分道扬镳。

  谈到萨芬的情况,塔皮什切夫说:“坦白地说我对萨芬的成绩和他目前的态度很失望,不过你不能不指望他。过去几届戴维斯杯他是我们捧杯的关键,我相信他会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尽全力的。”“安德雷夫因为有伤不能上太糟糕了,不过即使没有他,我们的队伍也很强大。此外,我们有主场优势,而且是在我们擅长的土场上作战。”

  这场戴维斯杯半决赛将在下月的22-24日在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