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风光再接广告大单 赞助商开心恢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很难想象昔日的世界头号女子网球选手坐在一架瑞士出的洗衣机上的样子,除非你碰巧在当地的洗衣房里碰到她。但在广告中,她就是穿着红色的套衫和带有白色宽条纹的黑色裤子坐在洗衣机上,神色安静。

  也许当辛吉斯坐在WTA巡回赛头把交椅长达209个星期时,她很难想象自己会把宝贵的时间花在拍洗衣机广告上。但脚伤和手术迫使她离开网坛三年,这时这家电器公司找到了
她,让她成为公司的代言人。

  那个时候,辛吉斯不再打球的事实似乎并没有难倒这家位于瑞士的家电生产厂商。“她代表了一种胜利的精神,一种革新的理念和成为最好的愿望。”该公司的销售销售主管说,“那个时候,我们不希望找正活跃于体坛的人物,因为你不知道这些人将来会怎么样。”但过去八个月中发生的一切足以让任何运动员的赞助商喜笑颜开。辛吉斯于今年1月重返网坛,继而赢得意大利公开赛,并在另外两项比赛中晋级决赛,其中包括上个星期举行的罗杰斯杯。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九位,并在今天凌晨开始的美网中被列为八号种子。

  尽管如今这家公司没有更多的时间与辛吉斯合作,但辛吉斯如此成功的复出让他们获得了预期之外的公众效应。与此同时,辛吉斯的代理机构——Octagon也利用这个机会将她树立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选手之一。辛吉斯不仅夺得五个大满贯冠军,而且从未有过负面新闻。在这个过程中,Octagon已经将辛吉斯今年的广告收入定为1000万美元。

  在休战三年的时间里,在她热衷于骑马和逛博物馆的日子里,她作为体育人物的热度已经降到了很低,她不可能依靠比赛的表现为自己赢得广告合约。她与

阿迪达斯的合约依旧延续,但她只作为公司的形象大使。她与Yonex的合约也在继续,但她只在推广活动中露面。她还与Phiten签订了合约,这是一家生产钛保健饰品的公司。手表厂商欧米加没有与她续约,但其他公司都与她延长了合约。

  Yonex公司一开始取消了与辛吉斯的合约,为她准备了一份推广工作的合同,但现在他们与她签订了新的选手合约。“我们当然很高兴她能重返球场。”该经理说道,“她不能打球时,表现得非常困窘。现在她笑得更多,也更愿意谈起她的个人生活,她更放松了。”阿迪达斯公司负责全球

网球市场的杰姆-莱瑟姆表示现在就衡量辛吉斯对公司的销售影响还为时过早,但他表示阿迪达斯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利益。

  “当辛吉斯16岁和17岁时,公司为了她的潜力掏钱。”Octagon的负责人说道,“她证明了自己的潜力是真材实料,接着公司为她的表现付钱。现在他们为她的过去和她现在的表现掏钱,但依旧看重的是她的潜力。因为他们都很好奇她究竟能走多远。”(特约记者 张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