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首日爆出惊天大冷门 3号种子不敌纳达尔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7:16 新浪体育
美网首日爆出惊天大冷门3号种子不敌纳达尔好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28日消息,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3的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出人意料地以3个3-6不敌西班牙“少女杀手”菲-洛佩斯,在美网首日就爆出了一大冷门。

  长相颇惹女孩子喜欢的菲-洛佩斯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在第一盘中,他强势的发球没给对方任何的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凭借高达44%的接发球得分率,获得了8个破发点,并把
握住了其中的2次,虽然这样的破发效率并不算高,但这至少保证了他能够以6-3顺利拿下首盘。

  在以6-3取得第一盘的胜利后,菲-洛佩斯在第2盘中更是凶猛,他竟然拿下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分,并且在主动得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方面都获得了更多的分数。凭借着一次破发,菲-洛佩斯以6-3再下一城。

  第3盘菲-洛佩斯在第3局中就早早破发,在这一盘中,他依然保持着发球局的强势,并且在接发球中也有三成的得分率。最后,他又打了柳比西奇一个6-3,这样,这位纳达尔的双打搭档兼好友就在美网开赛第一天中爆出了一大冷门,并赢得了一个晋级第2轮的机会。(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