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网第二日彭帅将迎战辛吉斯 李娜确定带伤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瑞士公主”欣吉斯重返网坛后吸引了无数目光,当站在她对面的是中国选手彭帅时,这注定是不能错过的对决。在明日举行的美网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彭帅VS欣吉斯的比赛就将上演。此外,有伤在身的李娜也传来并无大恙的好消息。

  在6位中国女单选手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彭帅运气最为糟糕,她明日首轮的对手是名将欣吉斯。在最近的北美硬地赛场上,彭帅表现欠佳;反观欣吉斯,这位前世界第一、本届赛会8号种子状态不错,她在两周前的罗杰斯杯中打进了决赛。尽管彭帅曾有过击败米斯金娜、克里斯特尔斯等世界名将的经历,但本次美网提前遭遇处于上升势头的欣吉斯,彭帅除了需要超水平发挥外,也需要一些运气。

  遭遇恶战的彭帅并不孤单,以赛会24号种子身份参赛的李娜以及晏紫、孙甜甜等3位中国选手也将在明日亮相。在刚刚结束的纽黑文锦标赛中,李娜不慎扭伤脚踝,但昨日传来好消息称,中国女单“一姐”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她已经开始了适应性训练,她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西班牙选手洛伦佐。孙甜甜的对手是俄罗斯的32号种子利霍夫采娃,晏紫则将迎接一名资格赛选手的挑战。此外,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等世界名将也将于明日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