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首轮袁梦不敌中国福星 关键分不灵导致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2:41 新浪体育
美网首轮袁梦不敌中国福星关键分不灵导致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28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袁梦延续了半年以来的糟糕战绩,她在首场比赛中以3-6/1-6惨遭意大利选手加尔宾横扫出局,无缘第二轮比赛。

  加尔宾在此前和中国选手的交手中无一胜绩,被球迷戏称为“中国福星”,这场比赛是她和袁梦之间的首次交锋,她也终于在后者身上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首局比赛就打得十分接近,袁梦错失了一次破发机会,又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一分未得,加尔宾率先破发之后,很快以3-0领先。第四局双方多次打成平分,袁梦经过苦战终于保住了发球局。第七局袁梦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奋勇将比分追平,不过她再次浪费了一次破发机会,加尔宾艰难拿下该局之后以5-2领先。随后两人轻松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加尔宾以6-3赢得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袁梦还是没有找到战胜对手的方法,她一上来就连续两次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和首盘如出一辙,比分上

意大利人以3-0领先。第四局袁梦在双方战平之后连续浪费了4个破发点,加尔宾惊险保住发球局后以4-0大比分领先。第五局袁梦终于首次保住了发球局,不过她在第七局三度被对手破发,以1-6丢掉第二盘,无缘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