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六朵金花直接进美网正赛 李娜伤愈确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网在北京时间今天开赛,中国女网将有6名选手参加女单比赛。据了解,之前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的李娜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将以24号种子身份参加比赛。

  据了解,李娜在前几天受伤时情况非常严重,一度要依靠拐杖行走。不过经过医生的确诊并未伤到筋骨,只是肌肉拉伤。这几天李娜的身体状况恢复不错,并且恢复了训练。

  从抽签上看,李娜的对手除了洛伦佐实力较弱外,后面的选手实力都很强,不知道刚刚恢复的李娜能否以出色的状态创造温网八强的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