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网球赛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女单海宁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比利时名将海宁26日在卫冕冠军达文波特因肩伤退出的情况下,轻易获得了纽黑文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二号种子海宁决赛首盘以6:0轻松拿下。第二盘她在赢下第一局后,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因受肩伤的影响,决定退出比赛。

  海宁和达文波特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和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后进入决赛。此前,达文波特还在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世界女一号、法国的头号种子莫雷斯莫。

  达文波特的肩伤是老伤,看上去并不严重。赛后这位“美国大妞”表示,这次退出不会影响她在28日开始的美网公开赛上挥拍上阵。她说:“我想等到下周就没什么事了。如能通过第一轮则更好,因为每轮之间能休息一天。”

  这次纽黑文比赛达文波特一共打了5场,没有休息过一天。她表示,刚一康复总希望能很快进入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但实际上很难做到。达文波特透露,在与海宁的这场决赛之前,她的肩伤“并没有100%地痊愈”。

  她还说:“如果下周一我必须出场,我将尽力而为。但此前我将一直休息,不再摸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