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BLOG:手腕伤势确认休养6星期 期待早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因为在罗杰斯杯比赛中受伤,现在已经返回家乡比利时休养。为了确诊自己的伤势,小克在当地一家医院再次接受了医疗检查,她为此写了一篇名为《伤势得到确认》的博客,全文如下:

  这里的医院已经确认了我的伤势情况,检查结果和加拿大的医生们的诊断一致:我的手腕在六个星期里不能乱动。

  绷带将会伴随我直到伤势痊愈,我手腕上的肌腱有些松动,所以我需要做一些物理疗法,同时我还要接受一些药物治疗。不过没有太大的问题,我只要每两个星期接受一次体格检查就行。

  与此同时,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计划,尽可能在法国

天然气杯群星赛上重回赛场,如果能比预期中恢复得快一点,我还是会尝试提前复出,但是一切都得视情况而定。

  目前我想做的只是尽快养好自己的伤势,因为我真的很想拿起球拍继续打球。

  吉姆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