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廉姆斯因腕伤退赛美网 将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25日消息,曾两夺美网冠军的网坛名将“黑珍珠”大威廉姆斯近日受到严重腕伤困扰,已经连续退出了数站比赛,今天,她正式宣布将退出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

  在美国网协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这样的声明:“由于左腕的伤势,女单3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今天正式宣布退出美网的比赛。”这也是对大威退赛的官方确认。

  大威本人也透过她的经纪人弗莱明表示:“美国网球公开赛曾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不过我今年无法参赛了,我对此感到很遗憾。”

  这位26岁的美国名将近来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她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冠军头衔,却不得不因病休养了很久。在

温网第3轮输球之后,她就因为腕伤的困扰缺席了美网硬地赛季的数站比赛。

  不过,尽管无法参加美网的比赛,大威依然会出现在美网的开幕仪式上——她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美网组委会为比利-简-金所举行的心球场重新命名的仪式。(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