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赛达文波特pk毛瑞斯莫 郑洁晏紫双打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纽黑文赛达文波特pk毛瑞斯莫郑洁晏紫双打进4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8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纽黑文赛继续进行,排名较高的种子选手毛瑞斯莫、海宁和达文波特都击败各自对手,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将在八强中上演焦点碰撞。女双赛会2号种子、首轮艰难晋级的郑洁/晏紫没有遇到多大抵抗便以6-1/6-4直落两盘完胜荷兰/美国组合克拉吉塞克/莫拉尤跻身女双四强。

  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在她的首场比赛中,以4-6/6-1/6-2大逆转击败了俄罗斯姑娘沃斯
科波耶娃,在温网获得冠军之后首次参加巡回赛的法国名将显然有点慢热,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最后翻盘获胜。

  “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比赛的节奏,我对此并不吃惊,”毛瑞斯莫说,“我想要花点时间是很正常的,我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打得更加积极主动。”

  毛瑞斯莫下一轮将对阵最近伤愈复出的“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后者今天以6-4/6-2轻取

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闯进八强。达文波特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她今年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现在和她交手应该很有意思。她已经获得了两个大满贯,已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很高兴能参加明天的比赛。”

  纽黑文赛是海宁在温网之后参加的首站比赛,她以6-4/6-2轻取西班牙头号女单加里奎斯,第三轮将对阵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后者因为李娜退赛而幸运晋级。海宁刚从右膝伤势中恢复,她在纽黑文是通过外卡参赛,她希望能在这里获得个人的第27个单打冠军:“能回到球场参赛真是太棒了。我已经错过了好几个星期的比赛了。”

  “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海宁对自己的表现仍然不满意,“我尽力使自己打得富有侵略性,在关键分上我打得很不错。”

  海宁在场上快速的移动和漂亮的单反让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无从招架,对手赛后给予了海宁很高的评价:“她的移动非常出色,你不能犯任何错误。我简直不相信她竟然有一个半月没有参加比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2/5-7/6-0击败了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将和同胞库兹涅佐娃在八强中复制2004年美网决赛的一幕。同样是最近复出的4号种子佩特洛娃经过三盘苦战,以6-4/4-6/6-7(4)爆冷不敌法国选手巴托丽,将和昨天战胜孙甜甜的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