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女网系列赛广州站将举行 网坛五小金花羊城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女网系列赛广州站将举行网坛五小金花羊城献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网系列赛广州站即将开赛

  ——中国网坛五小金花广州献艺

  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广州站将于2006年8月28日——9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和中国网球协会(CTA
)联合主办,8城市(北京、天津、重庆、成都、长沙、南京、广州、上海)政府、体育局联合承办,已经举办了六站(北京、天津、重庆、成都、长沙),南京站的比赛正在进当中,广州是此项赛事的第七站。

  此项赛事汇集当今网坛世界各国排名100~300位的年轻小将,被誉为世界明星的摇篮。在1999年—2005年,先后培养出了李娜、郑洁、彭帅、晏紫、孙甜甜、袁梦等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六朵金花,她们从这里走向大满贯赛场。江山代有人才出,如今年轻的网坛新星随此项赛事转战祖国各地,张帅、陈燕翀、任婧、徐一幡、孙胜男这五小金花更让人看到了中国

网球强劲的后备力量,她们大都17岁左右,通过前六站比赛,世界排名大部分已升至200多名。

  国际网联在中国举办此项赛事也是为了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此项大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与国际网联共同举办。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网球运动,大赛禀承“和谐、健康、美丽”的宗旨,将以赛事为平台,利用赛事自身时间长、范围广的特点倡导“

和谐社会、健康运动、美丽生活”的全新生活理念。

  作为本次大赛冠名赞助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光看到此项赛事为中国网坛培养的新兴力量,甚感欣慰。他表示,虽然此项大赛将接近尾声,但中国网坛将涌现出更多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