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菲-洛佩斯blog:训练场惊闻对手更换 女友为我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为网球球迷在ATP撰写博客的是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斯,外号“少女杀手”和“模特”的菲-洛佩斯是巡回赛里最帅气的男选手之一,他同时是纳达尔的固定双打搭档:

  今天中午11点20我正在训练的时候,奥-罗切斯的教练来到练习场对我说:“你知道你下轮的对手是梅尔泽么?”

  “不。”

  “比约克曼退出了。”

  这就是我如何知道将会和一个资格赛幸运落败者交手的经过。正常情况下ATP的管理者会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里通知你,所以我想这一定是刚刚发生的,我碰巧此时在训练场上,而罗切斯的教练一定是在来训练场之前刚刚在选手休息室听到这个休息。

  尽管我知道将会和一个左撇子选手比赛,我并没有急忙冲出去尝试找一个左撇子来陪我训练,因为我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我知道比约克曼上周在辛辛纳提就退出了单打比赛,但是我预计他在这里不会退出。因为在辛辛纳提他尽管退出了单打比赛,但是仍然参加了双打,还战胜了纳达尔和我,并且获得了冠军。

  很不幸我输掉了今天的比赛,明天上午10点我将会乘坐赛会提供的大巴去纽约。大巴直接从酒店出发,将会有50人与我同行。比赛之后我径直回到了酒店房间,看了一会儿电视,和我的父母以及女朋友打了会儿电话。她知道我在失利之后不愿过多谈论比赛,所以我们主要说了些她旅途需要注意的细节。她周四将会坐飞机来纽约和我会合。

  昨天晚上我们去了一家非常好的西班牙饭店吃饭。因为是阿尔玛格罗的生日,所以很多西班牙选手都来为他庆祝。这里的餐厅之间好像在进行着一场比赛,看哪家能吸引更多的选手--他们纷纷给我们可以免费吃晚饭的优惠卷。昨晚我和教练以及体能训练师一同分享了一些开胃菜,然后我要了一份牛排。

  我的兄弟今天坐火车来看我,在比赛之后就离开了。明天我会告诉大家旅途上的趣闻,以及是如何度过在纽约的第一天的。

  (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