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菲-洛佩斯blog:不会对伍兹构成威胁 期待再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59 新浪体育
菲-洛佩斯blog:不会对伍兹构成威胁期待再进决赛

菲-洛佩斯vs库兹涅佐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为网球球迷在ATP撰写博客的是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斯,外号“少女杀手”和“模特”的菲-洛佩斯是巡回赛里最帅气的男选手之一,他同时是纳达尔的固定双打搭档:

  大家好。

  我很高兴能够在首轮比赛中战胜沃兰德里,但不幸的是我的状态并没有保持到到高尔夫球场上。事实上如果我用打高尔夫球的方法来打网球比赛的话,我很可能会以两个0-6输给费德勒。我打了九洞,成绩是高出标准杆15、16杆,所以泰戈-伍兹完全不必担心我会进入高尔球界。

  在比赛结束之后,我来到选手餐厅吃饭。在排队等待

意大利面的时候,我和库兹涅佐娃聊了起来。她以前曾在巴塞罗那的一家
网球
学校里训练,现在也居住在巴塞罗那,所以能够说一口地道的西班牙语。我们上次见面已经是在很久以前了,所以互相询问了对方的近况,她告我说她在上周输给了辛吉斯,那也是她在温网后参加的首项赛事。

  吃过饭之后我就去了

高尔夫球场,大概只用了10分钟就到了。这就是美国的一大优点——你不必为了打高尔夫球而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但是在今年并没有打过很长时间。今天我的表现糟糕极了,平均每四洞就会有一个在发球台前安排有水坑,所以整个过程都充满了艰难。(或许你们会感到奇怪,虽然我打网球时是用左手,但是打高尔夫球时却是用右手。)

  在温网之后我聘请了加尔奥和阿尔伯特-科斯塔来帮助我。你们很多人都知道阿尔伯特有一对孪生女儿,所以他并不喜欢在外旅行。但是在美网之后你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他陪我一起到各地比赛。

  昨天晚上我和费雷尔以及他的教练一起参加了选手宴会,我们大概在8点45才到,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尽管那里有很多的可口饭菜,但是我们却希望找一家饭店大吃一顿意大利面,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纳达尔并没有参加这个聚会,因为他训练到很晚,我想他是在房间里吃的晚饭。

  明天会有我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比约克曼。如果你能够保持胜利直到周六决赛的话,那么每一天你都需要打一场比赛。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就像去年那样。

  明天见

  (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