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曼盛赞天才少年穆雷后生可畏 钦佩费德勒永远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打进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之后,英国天才少年穆雷的世界排名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TOP20,尤其是在第二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如日中天的瑞士球王费德勒之后,穆雷成了网坛大红人,他儿时的偶像亨曼也公开赞扬了他最近的非凡表现。

  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战中负于罗迪克之后,穆雷本周没有参加纽黑文赛,而是全
力在休养备战8月28日解开战幕的美网。穆雷的世界排名位居19位时,曾经的英国一哥亨曼已经降至第62位,不过这位老大哥还是显示出了对穆雷的赞赏,在他看来,虽然费德勒不在最佳状态,但是穆雷仍然担当得起人们对他的赞誉。

  “毫无疑问罗杰在上周表现很糟糕,在获得多伦多大师赛之后,他当然很疲倦,在辛辛那提还要辛苦地去适应那里的一切。”亨曼在官网上写道,“但是尽管如此,你还是得集中全部精力才有可能战胜他——在安迪之前只有纳达尔曾经做到这一点——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结果,安迪足以赢得人们的夸奖。”

  事实上穆雷在和费德勒比赛之前体能状况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在华盛顿精英赛打进了决赛,又在随后的多伦多大师赛闯进了四强,但是他在赛场上顽强的斗志和充满灵气的打法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击败世界第一总是具有特别的意义,考虑到罗杰强大的统治力,在

网球场上要做到这一点更是非常艰难,这决不仅仅是侥幸,”亨曼说,“他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如果可以看到他究竟能将这种状态维持多久,实在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曾经被英国人寄予过厚望的亨曼现在看来已经很难完成大满贯梦想了,他对年轻的后辈还是青眼有加:“我知道安迪非常出色。我们曾经一起训练过,他在此前和我的交手中全部获胜,因此我很清楚他打得有多棒。我还能告诉你们:他具有过人的天赋,而且打得越来越好。”(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