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毛毛海宁提前进军年终总决赛 郑洁晏紫锁定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8月22日消息,在刚刚公布的新一期WTA冠军积分榜上,海宁和毛瑞斯莫依旧占据着前两位,并且她们的积分已经分别达到了2786分和2372分,比目前排在第8的德门蒂耶娃的积分(1481)高出了将近1000分。WTA官方正式宣布,海宁和毛瑞斯莫已经提前获得了晋级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能参加年终总决赛是所有人的梦想,而且马德里能作比赛的举办地真是太好了,
”海宁在她的官网上说,“我很高兴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回到欧洲,再加上,马德里是这样伟大的一个运动都市,在这里决出年终的世界第一,是一件再合适不过的事情。”

  海宁也是自辛吉斯在1997年惊艳世界以来,首位能够在同一个赛季闯入澳网、法网和

温网决赛的女子选手;她今年获得了法网冠军,而且她在悉尼公开赛、迪拜公开赛和伊斯特本公开赛中都摘取了桂冠。在这个赛季中,她的战绩为44胜6负;毛瑞斯莫今年的成绩则为37胜8负,不过她在澳网和温网的两度折桂,为这位27岁的法国女子更加稳固了自己的世界球后之位。

  WTA总监、同时也是西班牙

网球传奇人物的桑塔纳则说:“我很高兴知道毛瑞斯莫和海宁提前获得年终
总决赛
入围资格的消息,她们在今年都打出了精彩的网球,她们的到来将为马德里添加光彩。”

  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将在11月6日于马德里举行,除了世界上8位最优秀的女单选手将参赛外,还有4对女双顶级组合将加入其中。目前,在双打联合排名积分榜上,我国的黄金组合郑洁/晏紫排名第2,而且她们的积分(2577)比第5名的帕斯奎尔/苏亚雷兹(1167)高出了1400多分,已经稳入年终总决赛,这也将是中国球员第一次的年终总决赛之旅。(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