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退役不代表告别网球 将与布雷克打慈善表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加西即将在美网之后正式告别职业网球赛场,不过这可并不意味着,球迷们以后就不能在网球场上看见这位“不老传奇”的英姿了。继决定与妻子格拉芙一起组成混双搭档为病童筹善款后,他又决定携手当今“美国一哥”布雷克,在12月7日打一场慈善赛,为癌症医学研究筹集资金。

  阿加西曾8夺大满贯赛事的男单冠军,并且是少有的能够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全面型
球员。在去年的美网中,他在1/4决赛中对阵布雷克,在2盘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最后完成惊天逆转——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去年一整年中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这也将是布雷克连续第2年参加这项名为“国歌嘹亮”的慈善赛事,去年他与布雷克的较量为癌症研究基金会筹到了48.5万美元的善款。

  据称,除了阿加西和布雷克之外,两位著名的音乐家也将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