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赛孙甜甜主演大冷门 轻松击败瑞士精灵NO.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1日电经过预选赛考验的中国选手孙甜甜21日直落两盘击败6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尼德,闯入纽黑文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正选赛第二轮。

  孙甜甜当日遭遇世界排名第八的施尼德,结果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选手以6:1和6:3轻松过关。施尼德则成为本次大赛中最早被淘汰出局的种子选手。

  孙甜甜在20日的预选赛中经历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以7:6、3:6和6:3击败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取得正选赛资格。

  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娜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她20日以6:1和6:2战胜去年中网女单冠军、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晋级第二轮。

  今年澳网、

温网公开赛冠军莫雷斯莫、法网公开赛冠军海宁也前来参赛,她们第一轮均轮空。

  (记者梁希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