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全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团体锦标赛本周在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随着中国网球公开赛一天天临近,金秋的北京将迎来一个网球高潮,本周末2006年全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团体锦标赛(北京站)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开赛。

  此项赛事今年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13个分站赛,而且首次邀请台湾和澳门选手参加,旨在推广业余网球运动,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交友互动的机会。

  此次北京站的比赛由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和深圳市维尔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创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来自北京市的企事业单位、外企机构、网球俱乐部、社会团体等纷纷报名参赛。

  这项赛事同时也是上海

大师杯赛把“大师”品牌推向全国
网球
爱好者的重要一步,吸引了不少业余圈里的“高手”。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允许退役8年以上的专业球员参加,这无疑提高了赛事竞争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