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菲-洛佩斯blog:纳达尔给球迷惊喜 两人师从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菲-洛佩斯blog:纳达尔给球迷惊喜两人师从一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菲-洛佩斯blog:纳达尔给球迷惊喜两人师从一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为网球球迷在ATP撰写博客的是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斯,外号“少女杀手”和“模特”的菲-洛佩斯是巡回赛里最帅气的男选手之一,他同时是纳达尔的固定双打搭档: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纽黑文的问候。

  我昨天从辛辛那提来到这里,乘坐的是早上7点的班机,对我来说这有点早了。今天晚上从6点到9点有球员宴会,就在酒店附近。我将会参加,但是不会玩到太晚,因为明天有我的第一场比赛。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参加了宴会,差不多所有的选手都去了。我还记得当时吃了一些匹萨。

  我今天带给赛会组织者安娜-沃塞斯特一个意外的消息。我告诉她纳达尔现在正在这里进行训练,因为此时就去纽约备战美网还有些早,在那里没有人能陪他训练。你们可以想象出安娜当时有多么惊讶,但是由于签表已经公布了,她非常清楚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去问纳达尔是否愿意参赛了。即使纳达尔愿意,也不可能有多余的名额给他了。

  纳达尔计划在这里训练两天,今天和明天。今天他没有找到职业选手和自己对练,就和我的教练打了一会儿。球迷们都很惊讶在这里看到了他,当消息传开后,人们纷纷涌向他训练的场地,将四周围的水泄不通。我猜他明天会和布雷克一起训练。

  纳达尔和我是双打搭档,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会交流经验,以及在一起训练。能够有这么一位活力四射伙伴在身旁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能够成为好朋友是因为当年我俩共用一个教练——弗朗西斯-罗杰。当纳达尔的叔叔托尼没有同行的时候,罗杰经常会指导他训练。

  我今天训练了两场-首先是和费雷尔,然后是和帕山斯基-在这之后还做了一些适应性训练。

  我今天没有检查电子邮件,但是收到一个来自我兄弟的短信息。他刚刚从

马德里飞抵纽约,一起的还有其他一些朋友。他发来的短信很简明:“我们安全抵达了,现在刚刚上了一辆
出租车
去酒店。”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第一篇文章,明天在与沃兰德里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会奉上新的内容。

  (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