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赛孙甜甜淘汰施奈德 再克TOP10表现接近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纽黑文赛孙甜甜淘汰施奈德再克TOP10表现接近完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8月21日消息,中国选手孙甜甜在本周的纽黑文锦标赛中表现得相当神勇,除了连闯资格赛三关杀入正赛外,她还在首轮以6-1/6-3淘汰了有“瑞士精灵”之称的6号种子施奈德,赛后,她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被法新社评价为“几近完美”,并称“孙(Sun)照亮了纽黑文”。

  孙甜甜在这场比赛中运用了各种不同的技法,她的正手底线回球和高球混合使用,
让素来以打法多变而出名的施奈德都颇感难受。“今天施奈德的状态不好,她的失误太多,这给了我很多机会。”孙甜甜在赛后说,“我可以改变节奏,或者打出高球。今天我的发球很好,而且我专注于每一分。”孙甜甜在今天的比赛中共发出了2记Ace,并且有达到71%的发球得分率。

  这已经不是孙甜甜第一次击败TOP10的选手了,她曾在去年的中国

网球公开赛中击败过小威廉姆斯,当时小威的世界排名是第9位。孙甜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后者在第一轮中在4-6/5-2落后于法国美女球员德切时,因为后者因伤退出而自动获得晋级机会。

  除了施奈德之外,另一位在今天出战的种子选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她以6-7(6)/6-1/6-1逆转击败了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晋级下一轮。(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