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国金花纽黑文爆冷 孙甜甜击败瑞士名将施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国金花纽黑文爆冷孙甜甜击败瑞士名将施奈德

  资料图片:孙甜甜。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在当地时间昨天进行的纽黑文

网球公开赛首轮,中国球员孙甜甜在单打比赛中爆冷,直落两盘击败瑞士名将施奈德,杀入第二轮。

  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甜甜首先以6-1轻松拿下了第一盘,在第二盘中也轻松化解了施奈德的抵抗,以6-3拿下比赛,爆出了一大冷门。

  在纽黑文公开赛上,中国女网单打表现的相当不错,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单“一姐”李娜也以6-1、6-2轻取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晋级次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