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放言美网不是罗杰天下 费雷罗失利不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59 新浪体育
罗迪克放言美网不是罗杰天下费雷罗失利不损信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辛辛那提8月20日消息,在直落两盘轻取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之后,罗迪克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今年美网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上,而屈居亚军的费雷罗也对自己的美网之行充满了信心。>>>辛辛那提赛罗迪克轻取费雷罗 两年后重回大师行列

  “我一定会打得很好,” 获得这场胜利后,罗迪克在星期一的排名将会跻身TOP10,对于即将开战的美网,罗迪克信心满满,“我现在很确定这一点。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打球
方式,我在美网同样很有机会,而不仅仅是只有‘罗杰’。”

  “这不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年,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能找回状态,并打出精彩的比赛,”罗迪克说,“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真想和每个人都分享我的快乐。”

  在和网坛名宿吉米-康纳斯合作之后,罗迪克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回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首轮比赛经过三盘抢七才涉险击败了

意大利选手布拉西亚利,罗迪克似乎还是耿耿于怀:“这让人很沮丧,吉米告诉我他也一样沮丧。但是自从那场比赛之后,我对自己能打好比赛不再有任何怀疑,我在心理上很放松。”

  “我一直很欣赏他,”罗迪克对自己的新教练康纳斯充满感激,“他不断鼓励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听到他的评论我也很紧张。”

  “我很兴奋能在这里夺冠,希望这种好运能一直延续到大满贯比赛中。”决赛获胜后,罗迪克本赛季的战绩已经变成38胜13负,这也是他所获得的第四个大师赛单打冠军。

  罗迪克同时还表达了对费雷罗的惺惺相惜之情:“我不知道他是否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他是曾经的世界第一,能看到他回归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每到关键的时候,他的发球总能发挥威力,你没有任何机会去拿下分数,”面对罗迪克在比赛中的17记ACES,费雷罗显得很无奈,“比赛总是很艰难。”

  虽然只获得亚军,费雷罗仍然对自己本周的表现相当满意:“我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也战胜了很强的对手,我在这一站巡回赛中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费雷罗说,“我将会满怀信心地赶赴纽约参加战斗。”(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