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内普里blog:观战穆雷淘汰费德勒 等待首次电视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为ATP撰写博客的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参赛的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去年他在美网打进4强,现世界排名位居第18位:

  今天早上我多睡了一会,在床上呆到11点15分才起来。我想要在今晚的比赛前好好休息一下。下午一点我和蒂亚戈打了会球。在晚上的比赛前做做热身,出出汗挺好的,我可不想就坐在那里,让身体冷下来。

  我们回去的时侯在路边的Chipotle餐厅吃的饭。他们点了个大的burrito(一种墨西哥食品),但是我对那个并不感兴趣。

  下午我看了一阵费德勒和安迪-穆雷的比赛。我并不是想观察他们,因为之前我并没有看签表,所以我并不知道我将会和他们中间的胜者比赛。我曾经看过几次费德勒的比赛,也和安迪打过比赛,所以和他比赛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尽管他现在聘请了吉尔伯特为自己的教练,打法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今天下午,我玩了会扑克,这个游戏花的时间比我想像要久。后来我不得不停止了游戏,尽管当时我处于领先,因为我必须要去比赛了。这让人有点失望,但是你必须知道自己的重心是什么,对我而言,显然是

网球

  今天晚上和图萨诺夫的比赛让我觉得自己又找到了状态。我感觉很好,并且对明天和安迪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感觉就像回到了去年的夏天,那个时侯我连续赢了很多的比赛。

  我非常渴望下一场比赛的开始,我希望可以保持胜利的感觉。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也是我打网球的原因。对比赛的渴望是很有趣的,一但取得一场胜利,就会像上瘾了一样,希望得到更多的。这种胜利的感觉对大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放松,而这种对胜利的渴望是很有益的,我期待着一场接着一场的比赛。

  你们可能还会在猜想,但是我今天没有去找霍莉——美国Waffle House小姐(编者注:在吉内普里的上一篇博客中有介绍)。她今天可能也在上班,但是并没有收到我们的邀请。在有比赛的日子,Waffle House食品连锁店并没有被安排上日程。这可并不是对比赛很好的润滑剂。

  我非常讨厌最近一期的《男人时尚》,还包括上面的男模特,当然除了我的好朋友布雷克。现实中的他和杂志上很不一样,即便他为此回了一趟哈佛。我也上过亚特兰大当地的一本杂志,能够在杂志上看到认识的人感觉很不同。我曾经在Celebrity Poker(一个电视节目)上看见过布雷克一次,酷极了。而我仍然在等待首次上电视秀的机会。

  (悦)

  吉内普里blog:服务员美女让人想念 祝贺罗迪克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