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哥哥萨芬出车祸受小伤 萨芬娜没心情比赛依然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54 东方体育日报

  “哥哥马拉特出车祸了,我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件事,我根本就没法集中精神打比赛。”听了这话,总觉得像是萨芬娜在为输球找借口。但实际上获胜的是萨芬娜,只是因为哥哥的车祸让萨芬娜语无伦次了。昨天她在罗杰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比1、6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但兄妹连心,赢球也不能让萨芬娜高兴起来。

  “当我听说哥哥在辛辛那提发生了车祸,我的心就揪了起来,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不过正因此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我依然拿下了比赛。”萨芬娜赛后说,“你知道,这牵涉到家庭。如果是没关系的人,你可以把他抛到脑后,但那是我哥。所以今天能赢得比赛我就很满意了,我要马上给哥哥打电话。”

  萨芬娜的哥哥萨芬周四遇到了一起小

车祸,在他回酒店的路上,他驾车与一位女士的汽车相撞。幸运的是,安全气囊及时打开了,所以萨芬并没有受到重创,但还是擦伤了脸,并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的情况。车祸后不久,萨芬还坚持参加了双打比赛,但他和搭档尤兹尼未能晋级下一轮。而昨天,萨芬又宣布和教练伦德格伦暂时分开,哥哥的这一系列不顺都或多或少地影响着妹妹的心情。

  “听说他没什么大碍,就是脖子有些疼。我们经常定期通电话,就算我们全家分散各地,我们的心依然连在一起。就比如说现在,马拉特在辛辛那提,我在蒙特利尔,我的父母在莫斯科,我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这很难,但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萨芬娜说。

  半决赛中,萨芬娜将与塞尔维亚女孩伊万诺维奇相遇,两人过去正式对阵过两次,各胜一场。

新闻作者:郭知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