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赛孙甜甜闯过资格赛首关 李娜将遭遇中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消息,根据纽黑文赛事组委会消息,世界排名前10的女选手将有7位会参加这一站美网开赛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虽然这只是一项WTA二级赛,但是其比赛阵容之强大,远超正在进行的WTA一级赛罗杰斯杯,而世界排名第20位的中国选手李娜首轮将遭遇实力强劲的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

  已经确认将参加纽黑文赛的前10的女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毛瑞斯莫,排名第3
的海宁,排名第5的德门蒂耶娃,排名第6的佩特洛娃,排名第7的库兹涅佐娃,排名第8的施奈德和排名第10的达文波特。

  今年

温网的冠亚军毛瑞斯莫和海宁都是在温网决赛之后首次参加巡回赛,而先前错过报名日期的佩特洛娃和施奈德都是通过组委会破例颁发的外卡参赛。

  澳网和温网的“双冠王”毛瑞斯莫在纽黑文赛被列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面对近来表现不错的查克维塔泽和一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卫冕冠军达文波特首轮比赛将对阵实力不俗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博尼克,同样是最近伤愈复出的4号种子佩特洛娃第二轮将会面临法国选手巴托丽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之间的胜者。

  首轮比赛还有几场焦点战役:“中国一姐”李娜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去年中网冠军基里连科,到时候势必是一场恶战;8号种子米斯金娜将对阵已经打进罗杰斯杯半决赛的同胞萨芬娜;世界排名第16的格罗恩菲尔德和排名第18的汉图楚娃将在首轮火拼,胜者将对阵状态正佳的德门蒂耶娃;世界排名第25的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将对阵世界排名第35的法国名将德切;世界排名第26的法国新星格勒文的对手将是打进过澳网四强的名将莫里克。

  在今天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孙甜甜经过2小时30分钟的苦战,以7-6/3-6/6-3艰难淘汰了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只要再胜一场,孙甜甜就能将自己的排名稳定在TOP100之列。(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