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克的BLOG:受伤全无心理准备 祈祷能赶快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罗杰斯杯第二轮因为左手腕受伤退出比赛之后,世界排名第2的克里斯特尔斯将会缺席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不过这位卫冕冠军仍然在美国,她将在接受超声波检查之后返回家乡进行疗养,小克在这个间隙写了一篇名为《关于我的手腕伤势》的博客日记,她在文章中希望自己的伤病不要过于严重:

  离美网开赛只有两周了,我却在(罗杰斯杯)第二轮比赛中再次因为手腕受伤退出,
真是倒霉!我从来没有预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像两年前一样,也是因为左手腕受伤,我现在感觉就和当时一摸一样,接下来的超声波检查将会彻底弄清楚我的伤势(新浪编辑注:在超声波检查后,克里斯特尔斯的伤势比想象中更严重,她很可能会因此而缺席美网)。

  这次受伤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因此我认为这不是毁灭性或者慢性的伤病。在那些比赛之前我感觉很不错,我每天和库兹涅佐娃一起训练两小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尽管在那场比赛的第一盘我就感觉到有些不适,我已经尝试尽量不用反手进攻,反手回球时尽量采取切削。后来我用绷带包扎起来,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不想就此放弃。不过后来我在跑动中摔倒,手臂杵在球场上,我立刻就感觉到出了问题,再也无法坚持下去。

  随后我马上叫来了两个医生,但是他们也无法为我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明天早上我将会接受一个超声波的检查,到时候一切都会一清二楚。我担心情况会比较糟糕,不过这种预感也许是因为我过于失望。我真的不希望再接受一次检查,然后又经历一个长时间的恢复期。不过一切还是等结果出来再说吧。

  最后,我们一起祈祷结果不要太糟糕吧!

  祝你们好,

  吉姆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