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腕伤严重须休战两个月 将错过美网和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小克腕伤严重须休战两个月将错过美网和联合会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8月17日消息,由于在罗杰斯杯比赛中手腕受伤,美网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将缺席月底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和9月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

  克里斯特尔斯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她在昨天比赛中意外受伤之后去做了核磁共振扫描,根据小克官网上的消息,医生建议她至少要休息两个月。

  “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应该彻底醒悟,”小克官网上的这份声明说道,“她在下周绝对不能参加任何比赛,很可能在接下来两个月都是如此。”

  如果要休战两个月,小克不仅要错过卫冕美网,也将无缘下月和

意大利队的
联合会杯
决赛。现在小克仍然还在美国,她要在下周返回比利时之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小克在2004年5月至2005年2月就曾经因为左手腕的伤势仅仅打了三场比赛,不过她在复出后勇夺9项巡回赛的冠军,包括她去年在美网获得了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由于使用双手反拍,这次意外受伤对小克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很沮丧地说:“真的非常疼痛,和2004年感觉一摸一样。它变得越来越僵硬,手腕一直是我的心头痛。”

  小克在今年早些时候还高居世界第一的位置,不过她在本赛季一直磕磕碰碰,她在年初的澳网半决赛中曾经因为足踝受伤而退出了和毛瑞斯莫的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