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辛那提首轮无冷暗藏玄机 昔日沙皇不敌明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12 东方体育日报

  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比赛结束,结果波澜不惊,名将悉数过关。唯一的冷门是萨芬出局,但这种事在今年夏天到来之前已经不算新闻了。

  淘汰萨芬的是法国小将孟菲斯,两盘比分为6比4和7比5。昔日的沙皇,如今在辛辛那提热辣的阳光下轻易就认了输。与萨芬同在上半区的还有瑞士天王费德勒,纳尔班迪安和罗迪克等好手。此前受感冒袭击的纳班在经过一周休养后以直落两盘的势头拉开了辛辛那提
大师赛的序幕。只不过他表示自己的身体仍然没有恢复,还在恢复精力的过程中。

  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迎来了前澳网冠军约翰森,结果以两个7比6涉险过关。这个20岁的小将赛后说,希望这个完美的赛季以一个冠军结束。“这个赛季已经够神奇了,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夺取一个冠军。”比巴格达蒂斯获胜更惊险的是罗迪克,他在经历三个抢七后,以6比7和两个7比6战胜

意大利人布拉西亚利。

  相比之下,费德勒的胜利看起来永远水到渠成。他在与斯里查潘的交手中发出了10记ACE,5次破发机会中拿下了4次。最终以7比5和6比4战胜了对手。

  在下半区的比赛中,除了纳达尔以6比7、6比2和6比3费了番周折才得以晋级后,其他包括柳比西奇、哈斯以及布雷克在内的球员均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