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将凭外卡角逐美网 澳名将外卡“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16日消息,根据美网组委会消息,两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前世界TOP10选手莫里克和鲁宾将通过外卡参加本届美网公开赛。

  前世界第一小威获得过1999年和2002年美网冠军,不过今年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之后,她的世界排名跌出了100位以外。在上个月的美网报名截至日期时,她的世界排名仅列在139位,而能够直接进入正赛的选手最低排名只有102位。

  获得过2004年奥运会女单铜牌的澳大利亚名将也从美网组委会获得了一张宝贵的外卡,这也是她继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之后连续第三次凭借外卡参赛,不同的是她在此前首先通过外卡参加了资格赛的角逐。美网组委会和澳网组委会之间有特别协议,2007年初也将有一位美国选手能够获得澳网正赛的外卡。

  鲁宾世界最高排名曾经达到过第6,但是她在过去两年由于膝伤参加的比赛寥寥可数。

  除此之外,美网组委会还发出了9张资格赛外卡,其中包括现年25岁的斯蒂文森,她在1999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凭借外卡打进

温网四强的选手。其他获得外卡的本土选手包括马泰克、格拉特奇、阿卜兰尼斯、罗勒和柯克兰德等。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