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瞄准伦德尔纪录 谨慎备战三遇“亚洲一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伦多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40个男单冠军头衔之后,他被北美硬地赛场已经取得54连胜的辉煌战绩,本周继续在辛辛那提征战的费德勒下一目标就是伦德尔连续打进18站巡回赛决赛的历史记录。

  费德勒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当时他意外负于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不过他在一周之后的美网公开赛还是获得了冠军。

  辛辛那提大师赛是费德勒在温网获得4连冠之后参加的第二站比赛,头号种子对自己的卫冕之路充满信心,去年他在决赛中击败了罗迪克。

  从2005年初开始,费德勒在硬地赛场上的战绩达到了惊人的84胜2负,他所输掉的两场比赛,一次是在2005年澳网半决赛五盘大战负于萨芬,另外一次是在本赛季迪拜赛决赛输给了纳达尔。

  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的对手将是“亚洲一哥”斯里查潘,费德勒在两年的泰国曼谷站和本赛季的印第安维尔斯站两次战胜了对手。瑞士球王对自己的首轮比赛还是表现得相当谨慎:“我必须要发挥出很好的水平。首轮比赛总是非常艰苦,只有闯过这一关之后,我才会真正进入状态。”(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