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辛那提赛纳班带病闯关 澳网亚军淘汰前澳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辛辛那提赛纳班带病闯关澳网亚军淘汰前澳网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辛辛那提8月14日消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近来受到病毒侵袭,但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首轮中还是发挥得相当出色,在以6-0/6-4击败南非资格赛选手德福斯特之后,顺利闯入了第2轮。与他一同闯关的还有他的同胞切拉,以及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等人。

  纳尔班迪安在上周的多伦多大师赛中就不慎生病了,并且直接导致他首轮被淘汰。
经过了一周的休养,纳班还是没有完全恢复,不过这已经足以让他闯过首轮了:“我打得比上周好多了,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的状态也好了许多。”纳班在赛后说,“我还没有完全康复,感觉还是有些疲倦,我想还要等一段日子才能完全恢复精力。”

  纳班表示,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并且他认为每天的状况都在改善:“每一场比赛都用时更短、每一分都用时更短、所花的局数也更少——这些都很重要。”

  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今天的对手是2002年的澳网冠军托-约翰森,结果来自塞浦路斯的大胡子青年以7-6(3)/7-6(3)让前澳网冠军沉沙折戟。

  “我只是争取赢得每一分,尤其是在那些关键分上,更要勇敢争胜。”巴格达蒂斯在赛后说,“今年对我来说,已经是足够神奇的一年了,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夺取一个冠军。”巴格达蒂斯指出,其实今天他打得并不好,比赛的节奏也很混乱,“但我在关键分上表现更好,这就是我能取胜的关键。我觉得在这里的天气比多伦多要更潮湿,所以球也感觉更重一些。”

  俄罗斯“劳动模范”达维登科今年已经打了24项巡回赛事了(在每个人最多只可能打25项赛事的情况下),虽然他的体力依然充沛,但他还是在辛辛那提赛的首轮以4-6/6-2/2-6不敌阿根廷人切拉,遭受了一场惨痛的失利。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本赛季蹿红的西班牙强人阿尔玛格罗以6-3/6-3击败了同胞马丁;法国选手塞拉以6-3/6-3淘汰了同胞贝内特乌;俄罗斯“屠夫”图萨诺夫以4-6/6-4/6-3战胜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韩国选手李亨泽则以6-4/6-4让法国“老油条”克莱门特打道回府。(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