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WTA世界排名:李娜历史性冲进前20位 郑洁同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北京时间昨日,WT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方面,参加瑞典北极之光赛进入8强的李娜排名再创新高,成为第一个进入WTA世界前20的中国选手,刚获得斯德哥尔摩网球赛冠军的郑洁同样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排名列第27位。

  如果她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世界排名,在8月底的美网将历史性地有两位中国选手成为单打种子选手。

  排名前四位的女单选手没有变化,法国的毛瑞斯莫以3692分高居第一位,接下来分别是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海宁(比利时)和莎拉波娃,在美国摩根赛夺冠的德娃列世界第五位。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