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摩根网球赛洛杉矶落幕 德门蒂耶娃夺新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13日电(记者 林媛)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06JP摩根网球公开赛13日落幕,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以6:3、4:6和6:4战胜塞黑选手扬科维奇夺冠,获得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女单冠军头衔。

  当天的决赛共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赛事3号种子杰缅季耶娃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她轻松赢得第一盘,但在第二盘,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十九位的扬科维奇抓住对方发球的弱点连连
得分,扳回一盘。第三盘,洛杉矶炎热的天气成了两位选手的最大敌人,杰缅季耶娃曾一度下场更换赛服,而扬科维奇则明显体力不支。赛后扬科维奇说:“天气太热,比赛时间也拉得太长。第三盘开始时,我就觉得非常疲惫,速度也慢了下来。”最终,体力和球技都略胜一筹的杰缅季耶娃赢得了比赛。

  艰难夺冠的杰缅季耶娃赛后毫不掩饰胜利的喜悦,她说:“对于我来说这只是开始,这是我迈向更高目标的开始,但也许我只需要一两步就能达到那个目标。”

  摩根公开赛后,杰缅季耶娃的女单世界排名将由目前的第六位升至第五位,这也是她自2005年7月之后第一次进入世界前五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