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网创新高中国网协保持清醒 称只拿到个小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6: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郑洁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WTA瑞典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她和队友晏紫搭档还同时获得了该项赛事女双亚军。国内外媒体对此反响强烈,但中国网协表示,北极之光公开赛不过是美网之前,中国女网一系列热身赛中的一站,“这只是一个小比赛”。

  在郑洁以3号种子身份获得公开赛女单冠军之后,国内主要的门户网站上均援引了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等国际三大通讯社的报道,以此表示国际网坛对中国女网又一次获得冠军的高度关注。

  但中国网协显然不会再为

中国队员夺得一个WTA四级赛的冠军而激动,今天下午中国网协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瑞典赛不过是一个小比赛,美网之前,中国队会参加一系列这样的比赛以进行热身。”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