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JP摩根赛小威不敌李娜好友 塞黑美女首进2级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JP摩根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经过1小时20分钟的苦战,以4-6/3-6不敌塞黑姑娘扬科维奇,继西南财团赛之后再次止步于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两人打得旗鼓相当,她们都拿下各自的首个发球局,随后又互破对手一个发球局,前八局比分战成4-4。扬科维奇轻松保住了自己接下里的发球局,又连得4分破
发了小威发球局,以6-4拿下第一盘。这一盘比赛中扬科维奇一发得分率以75%摇摇领先于小威的57%,这成为她获胜的关键。

  第二盘比赛,首个发球局小威就遗憾错失了3个破发点,扬科维奇用一记ACES惊险保住了发球局,前两局比分变成1-1。第三局小威再次浪费了一次破发机会,反而被扬科维奇在第四局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塞黑姑娘保住发球局后比分上以4-1领先。

  小威在第八局惊险化解了对手一个赛点,不过扬科维奇在顺利拿下接下来的第九局之后,以6-3击败小威顺利晋级决赛。本盘比赛小威一发得分率还是只有可怜的58%,远远落后于扬科维奇的72%,多次浪费破法机会的塞蕾娜不得不宣告失利。

  扬科维奇是中国选手李娜的好朋友,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二级赛决赛,她在决赛中将面对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后者在先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同样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莎拉波娃,扬科维奇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有望首次在二级赛中封后。(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