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摩根赛莎娃不敌德娃无缘决赛 连续征战拖垮美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摩根赛莎娃不敌德娃无缘决赛连续征战拖垮美少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JP摩根赛半决赛打响,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5-7/2-6爆冷负于德门蒂耶娃,无缘最后的决赛。

  首盘比赛两人就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场面打得十分激烈,两人都出现了4次双误,互破三次发球局后,两人战成5-5,关键时刻德门蒂耶娃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凭借强
大的接发球能力破发成功以7-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德门蒂耶娃只出现3次双误,比莎拉波娃还少一个,她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占据优势,虽然11个破发点浪费了其中8个,但是她还是先后3次破发成功,而莎拉波娃出现了较多次主动失误,只有一次破发,德娃以6-2轻松获胜,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和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

  这是德门蒂耶娃在和莎拉波娃的7次交手中第二次获得胜利,她也结束了莎娃在

温网之后的8连胜,赛后德娃非常兴奋:“我感觉的确很棒,我今年输给她两次,我很渴望赢得这场比赛,因为她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这场胜利对我意味着很多。当你和玛丽亚比赛的时候,她是一个伟大的斗士,永远都不屈服,这使得比赛很艰难。”

  莎拉波娃在此前的八连胜中一盘未丢,表现相当强势,她赛后认为13天里参加9场比赛使她付出了代价,她在比赛中出现了高达46次主动失误:“我很少打出这样的比赛。一年以前,我也许还没有办法连续打9场艰苦的比赛,而我现在正在努力这样做。”

  “我今天发挥得很一般,经常在拿下2分之后,又会连丢4分,不过我想在这么多场比赛之后这是很正常的。”

  “但这些是她让我打得这么艰苦,”莎拉波娃还是赞扬了德娃的表现,后者先后7次破了她的发球局,“她的防守确实太出色了。”(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