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目标锁定两周连追60位排名 黑珍珠不知疲惫考虑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14 东方体育日报

  小威廉姆斯正在考虑在8月28日美国公开赛开始之前,能再多参加一项赛事。因左膝伤病休战近半年之后,小威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下周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或者再下周在纽黑文举行的比赛。“这真的很诱人。”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战胜同胞邵内西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同一时间里我只会考虑一个赛事。”

  小威由于今年赛事冷清,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10位,她需要重新回到前32位,才能
被列为美国公开赛的种子选手。如果她能在JP摩根公开赛中获胜,她将有望进入前50位。

  目前对24岁的小威来说,最大的鼓励是她不断康复的身体状况。她在与邵内西的比赛中,克服了对手发起的强大挑战,而之前,她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艰难淘汰汉图楚娃。“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疲惫的迹象,而且肌肉状况很好。”小威赛后说道,“我非常放松,能与不同的对手交锋感到很有乐趣,并且打得相当努力。”

  根据目前小威进入该赛事四强的状况,她应该能在下周一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晋升至第75位左右。“我现在有了新目标。”小威说道,“我希望能进入前50。我感到自己的状态正在爬升,开始爬升的时候,总是很有乐趣。”小威曾两次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她于1999年在纽约第一次夺得自己的大满贯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