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北极之光赛郑洁为李娜复仇 决赛将挑战前法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8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两场半决赛全部结束,3号种子郑洁以6-2/7-6(4)击败了昨天爆冷战胜李娜的保加利亚天才少女皮隆科娃,将和头号种子米斯金娜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郑洁进入决赛之后下周的世界排名将第1次进入前30名,她将争取获得个人第3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此前郑洁分别在05年霍巴特站和06年埃斯托丽尔站获得冠军,另外郑洁和晏紫已经进入双打决赛,现联合世界排名第二的她们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

  今天比赛开始后,郑洁首个发球局就被皮隆科娃破发,不过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连续拿下四局以4-1领先。郑洁在第八局三度破发之后,以6-2轻松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前三局两人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郑洁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3-1领先。皮隆科娃在第五局抓住机会反破郑洁的发球局,前六局双方战成3-3。此后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两人一直战成6-6,郑洁在抢七中技高一筹以7-4获得胜利,也赢得了整场比赛,继埃斯特利尔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女单决赛。

  郑洁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后者今天以6-2/6-4击败了本土选手阿维德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